桃 酱

三次元忙碌中

© 桃 酱

Powered by LOFTER

新年活动

新年活动
(祝大家新年快乐,要玩得开心呀)
(驼妹,舅夜,7Q,厂荡)
(撞梗的地方我改过了,爱看看就看,不爱看就点X,讲道理,过年发红包难道不是传统?)

大家有啥新年活动呀?😊😊
zzm:废话,当然是收红包啊→_→

meiko:有没有梦想?当然是遨游召(亲)唤(戚)师(家)峡谷啊

多多:不愧是山里的鸽子

meiko:釜山沟的人闭嘴吧你

deft:meiko来首尔呀,带你吃美食呀

meiko:先给我发个红包我再考虑考虑

deft:gei ni zhi jie zhuan yin hang ka ba,shou dao le ma?

zzm:拒绝这跨国的狗粮,nice表示它要吃吐了

多多:没事,反正meiko现在跟我睡一张床

兮夜:哇,大事情@we全体队员

condi:哇,deft头上一片草原@LPL全体队员

deft:?

meiko:deft你听我解释,不是这样的喂

deft:solo! @多多

多多:OK

meiko:@mystic管好你家兮夜啊TnT

mystic:兮夜老婆我爱你

mystic:兮夜我想吃板栗

兮夜:自己不会去买啊

mystic:银行卡都在你那里啊QAQ

兮夜:sbad

zzm:哇,我就想问问we的人都还活着吗?

meiko:@mystic不要忘了三米⊙▽⊙

mystic:兮夜爱我,么么哒兮夜

zzm:。。。

meiko:。。。

兮夜:sbad

condi:现在知道we为什么不养狗了吧,都是吃狗粮撑死的QAQ

zzr:厉害了我的大舅子

芙兰朵儿:厉害了我的大舅子

meiko:厉害了我的大舅子

zzm:厉害了我的大舅子

Q:厉害了我的大舅子,腿哥你看看人家o>_

957:怎么昨晚你没吃饱吗?今晚继续?@Q

zzm:卧槽,腿哥生猛

meiko:卧槽,腿哥生猛

zzr:卧槽,腿哥生猛

芙兰朵儿:卧槽,腿哥生猛

condi:we和GT不养狗的原因😂😂

Q:别别别,腿哥我错了,饶了我吧

957:乖呀@Q

zzm:话说不是讨论有啥新年活动的吗?怎么排山倒海的狗粮铺面而来QAQ

诺言:儿砸们,来武汉,爹请你们吃烤串

zzm:亲爹啊,你可来了

诺言:乖啊,等爹回了基地,请你们吃火锅啊

zzm:谢谢爹的厚爱,儿子我以后会更加孝敬你的

兮夜:谢谢爹的厚爱,闺女一定拿个冠军给你

诺言:嗯

zzm:你跟羊驼solo完了?@多多

condi:被卡莉斯塔万箭穿心

兮夜:被崔丝塔娜一炮升天

芙兰朵儿:被烬四枪暴死在大龙坑

zzr:被伊泽瑞尔黄金流刮死于蓝buff处

mystic:bei kai te lin ju si zai hong buff li

957:被艾希的穿云箭射在中路防御塔

Q:被老鼠毒死在小龙旁

诺言:被大嘴一秒五喷死于自家泉水门口

meiko:被希维尔追着满峡谷跑

多多:。。。。你们咋全知道??

meiko:deft在直播呢

多多:哎呀我去,丢脸丢到两个国家

诺言:那可不一定

多多:诶?

zzm:羊驼的粉丝遍布全球啊

meiko:厉害了我的羊驼

deft:mei cuo, shi ni de yang tuo

多多:别拦我,我要跳海QAQ

荡荡:大概是跳釜山沟吧

诺言:荡荡你来了呀,牌局完了吗?

荡荡:中场休息

诺言:荡荡,我给你转了2000块,记得花完,不然我生气啊

荡荡:嗯

condi:卧槽,我厂真土豪,不像我们we,穷得连板栗都买不起

诺言:骚话,下次你直播给你送个佛跳墙

condi:卧槽,谢谢厂长

zzm:说好的讨论的是新年活动呢?

mystic:兮夜老婆爱你么么哒,明天见@兮夜

兮夜:sbad

957:今晚继续@Q

Q:。。。。

deft:meiko待会云南见@meiko

meiko:带你去吃毒蘑菇

deft:你开心就好,么么哒

诺言:荡荡我在你家门口呢,快开门@荡荡

荡荡:来了来了,这盘结束就开门

诺言:QAQ

芙兰朵儿:翠花,我想吃酸菜@zzr

zzr:别叫,酸菜不是在厨房吗?自己端去

芙兰朵儿:好滴,我来啦

condi:我去召唤师峡谷找纳什去了

zzm:。。。。。。

zzm:人呢?

zzm:怎么就剩我一个人了QAQ

zzm:溜了溜了

(不要问多多去哪了,沟沟里信号不好,刚跳下去了,现在还没爬上来)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91)
2017-01-28